全館免運,冬裝全面5折
全館滿$3000抵$300,滿$5000抵$600
加入官網會員贈$150首購金!

Stranger Things 怪奇物語聯名

    QUIKSILVER × Netflix 「STRANGER THINGS 怪奇物語4」聯名系列

    澳洲衝浪領導品牌 QUIKSILVER 重磅聯手 NETFLIX 原創影集《怪奇物語4》,以復古闇黑系融合衝浪元素。
    設計靈感回溯到80年代時尚,加入許多復古、懷舊的衝浪元素,
    將帶領愛好品牌的消費者和影迷們一起回到80年代,享受前所未有的闇黑時尚饗宴。

    1986

    靈感源自1986年左右QUIKSIVER設計元素、
    劇中顛倒世界”Upside Down”設計概念。

    Character Wardrobe

    Quiksilver與Netflix團隊自三年前展開密切合作,為符合歷史背景和科幻劇情,翻開80年代Quiksilver的設計檔案,從中汲取設計靈感,為劇中角色量身訂製,創作出許多復古而前衛的服飾,同時也釋出部分經典服飾給熱愛《怪奇物語》的影迷們。

    Surfer Boy Pizza

    Stranger Things 怪奇物語4 中最受歡迎的PIZZA店 “SURFER BOY PIZZA” 商品熱銷直送。

    Lenora Hills Surf Club

    鮮明亮麗的色調與搶眼印花是80年代衝浪時尚必備元素。

    Hellfire Surf Club

    以霍金斯高中的黑暗面為創作靈感創作出”HELLFIRE SURF CLUB”系列。強烈視覺呈現劇中情境。

    無相符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