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館免運,冬裝全面5折
全館滿$3000抵$300,滿$5000抵$600
加入官網會員贈$150首購金!

GENERATIONS 衝浪世代

    Generations of Boardshorts

    衝浪褲不只用於衝浪。它是一種生活方式,陪伴你享受整日旅程。無論休閒工作,無論何時何地,都能滿足你對於時尚、舒適與實用性的需求。多年來,我們不斷在功能性上創新研發,卻一貫保持我們的設計初衷,維持真實無畏的自我風格。
    我們的設計理念結合自我風格與創新科技。以最舒適實用的材質,加上大膽創新剪裁與印染技法。不只是專業衝浪褲,更是一件經過精雕細琢、引領時尚的藝術品。.
    一直以來,我們不曾停止創新、不斷嘗試新的材料與設計方法。 因為我們做的不只是一件衝浪褲,我們經營的是一整個衝浪文化與生活方式。

    我們的Highline系列衝浪褲採用頂級鑽石纖維( Diamond Deluxe fabric),提供絕佳舒適感受,兼具低摩擦與快乾功能,給你零負擔感受,在水中彷彿你的第二層皮膚般保護你,讓你放心無虞,火力全開!

    千禧世代— 一個以創新科技為主軸的年代。過膝長度、復古 90年代的水洗花色已經不再流行。為了符合浪人們追求的20世紀新穎需求,我們以頂尖科技材質,打造各式不同功能衝浪褲。
    我們研發出各種衝浪褲專用材質,包含以全方向延展性為重點的 Diamond Dobby,有效降低30%的布料摩擦面積,提供絕佳舒適感受。歡迎來到追求極致舒適的未來世代。
    但是,在圖樣設計上,我們仍可以見到不少90年代的復古風格。例如:知名當代衝浪選手Slater 最喜歡的繁星花色膝上衝浪褲, 就是1978年款式的復科版 — 採用復古圖樣,加上當代材質。
    “我不喜歡過膝衝浪褲,它增加我運動時的負擔,現在已經不是90年代早期了”
    Kelly Slater
    90年代, 當迷幻音樂風格被狂放搖滾樂取代,我們迎來一個非常講求自我意識的酷世代!“不僅是要酷” Matt Hoy說道. “每個人都不屑於模仿他人。重要的是找出自己的風格,並忠於它。”
    這個年代,衝浪褲從膝上數吋的長度延伸至膝下,也大大影響了衝浪褲今日的樣貌。
    在前衛奔放的90年代,各種爭議性的音樂與文化議題大放異彩,在這樣一個過去與未來交鋒的年代,我們也找到衝浪褲最佳設計方向。
    "在那些日子裡,你看到的不只是影像,而是一群自由搖滾的靈魂。"
    Matt Hoy
    在 80 年代,衝浪褲脫離了70年代端正實用的設計,受到在美國加州的Echo Beach 新興衝浪文化影響( 起源於在美國加州新港灘的衝浪活動,成功將衝浪運動提升至文化層次),風格與用色都更加多變大膽。
    80 年代盛行迪斯可文化與霓虹般搶眼色彩,此時衝浪逐漸從休閒娛樂變為專業運動,職業浪人與許多雜誌合作拍照,並將衝浪文化介紹給一般大眾。
    80年代的衝浪褲以大膽明亮色彩、不及膝的長度、緊身剪裁與普普風藝術圖樣為主,呈顯熱鬧且絕不無聊的大膽設計。
    “運用色彩豐富有趣的設計,讓穿上它的人們都能感到快樂。這也正是衝浪運動很重要的元素”
    Danny Kwok
    70 年代的衝浪褲,在設計與用途上都簡單的多。大多數的人都擁有一條衝浪褲,而且使用一年以上。因此只有最好的衝浪褲才值得保存。 就像Mark Richards說的 “我在1970年買了第一件 Quiksilver 衝浪褲,當時我覺得它充滿了革命性的創新設計。”
     在那時,所謂革命性的創新設計就是指我們最經典的穩定褲頭與扇形剪裁,幫助浪人能自在無虞的在浪間穿梭。在那時,有許多其他品牌也出產衝浪褲,但是沒有任何品牌懂得掌握浪人們的需求,直到Quik 衝浪褲出現在市面上。
    當創辦人Alan Green 與 John Law 親手製作出第一條衝浪褲,Quikslver 不朽經典便由此開始。. “當時我親自調整顏色與所有設計,也許以今日眼光來看,它略嫌短也較為緊身,但在當時,它的設計可是首屈一指呢!”
    “在那時,我會精心挑選一條衝浪褲,然後整年都穿著它逐浪。”
    Mark Richards
    這一年,Quiksilver 誕生於澳洲托爾坎(Torquay, Australia )。我們因板而生,逐浪得樂,只做最精良的褲子,熱情大膽創新。
    一件真正為了衝浪而生的褲子 。不僅能符合你的衝浪運動需求,更能帶給你勇氣、愉悅與面對挑戰的自信能量。同時完美詮釋了浪人大膽無畏的逐夢精神。
    This is where Quiksilver began...

    無相符產品